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天國比喻(一)那一日


"當那一天,耶穌從房子裡出來,坐在海邊。“ 馬太福音13:1

雖然這套信息聽過好幾次,
但近日主日信息再次講到撒種的比喻與被提之間的關係,
令我更想對此信息有更深的明白,
所以就決定再次認真的重聽並要寫下感言回應神。
今篇牧師分享到主耶穌從那一天開始,決定將福音傳給外邦人。
並說出了7個關於天國的比喻。
為什麼要用比喻?
因為天國的奧秘,只叫你們知道,不叫他們知道。
因為要用心去研究,才能明白天國的奧秘。
而那一天,就是當天主耶穌在以色列地安息日中,
因為法利賽人墨守律法,並加插了許多人義的傳統。
所以,當主耶穌的門徒拿了陳設餅來吃時,
法利賽人就立即要控訴他們。
而主耶穌說,在安息日中,一隻羊掉在坑中尚且都會救起,
何況是人命呢?
所以,在安息日中,作善事是可以的。
當天,主耶穌更講及更多天國的奧秘。
天國代表主耶穌即將建立的新約教會。
所以,就連當時主耶穌都不斷說”天國近了“。
天國近了,天國近了!
無錯,到此時此刻,真的時間無多,
近年多災多難,一一都見證著天國近了。
而我不能再因懶惰而錯失了神給予我的呼召,
天國十分近了,今年是2015年,
而聖經所記載的”被提“也將近。
今天是2015年3月8日,我也要更努力,
好好把握餘下的光陰。
傳福音,今天就要開始,
竭力的去傳福音,將天國宣揚到各處。
神啊,求袮教我,
神啊,求袮更新改變我,
使我在面見袮之前,
能夠無愧無憾。

信息來源: http://tv.ziondaily.com/channels.php?id=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